TOP 免费发布此类信息

想有效改善肤质,用歌秀一吸白 免费发布信息
发布时间:2011-06-29 15:53:45 有效日期:已过期 浏览量:122次
地区:广东 > 揭阳市 > 普宁市
标签:
附注:

想有效改善肤质,用歌秀一吸白

  烈日是爱美女性的大敌,可是由于缺乏一些防晒常识,不少人的防晒还是未达到理想效果。我们知道阳光可以使皮肤变黑,外出之后,皮肤就会变黑,不管阴天还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时间久了都会使皮肤变黑,还是因为阳光中有紫外线。在阴天或下雨天,虽然阳光被去层挡住,但紫外线有A段(长波)线的损伤,外出时应采取防护措施,如戴帽子、撑伞、戴墨镜或涂搽防晒制剂等。一天中以上午10点至下午3时是阳光最猛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即使阴天或下雨天都一样。在有阳光时,尚可辨别紫外线照射范围,容易躲避。在阴天时,就看不出什么地方有紫外线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皮肤哦。想有效改善肤质,用歌秀一吸白吧!

  歌秀一吸白好不好?歌秀一吸白这美白产品还蛮不错的,适合各种肤质使用。主要针对皮肤黑、黄、粗、晦暗等肌肤哦。作用原理:歌秀一吸白中的有效成份“歌秀一吸白蛋白”经由纳米科技从歌秀一吸白中萃取而得,它含有18种胺基酸,能够渗透至肌肤基底层呵护肌肤,有效带走黑色素。同时天然保湿因子能紧紧锁住水份,形成保护膜呵护肌肤对抗外来的伤害。

  皮肤暗沉附着表面肌肤的污垢,歌秀一吸白内含有天然芦荟、葛根成份能够有效吸取、去除皮肤基底层污垢,持续使用可渗透至肌肤细胞,有效的让肌肤清爽雪白。歌秀一吸白是最有效的美白产品哦,歌秀一吸白是一款天然绿色的美白产品。在成分上主要是以天然的植物精华和歌秀一吸白蛋白为主的。在我国的古代典籍里面,对于歌秀一吸白的美白功效就有十分详细的描述, 天然的歌秀一吸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于保持皮肤的细嫩和皮肤的洁白,消除皮肤中黑色斑和黑色素具有十分良好的功效。

【歌秀一吸白官方网站】: http://www.yixibai.org/
联系人:黄小姐
QQ:3512602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21号

联系人:laifeng10
电话号码:
手机号码: 查询更多
QQ 号码:
MSN 帐号:
邮箱帐号:
IP归属地: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查询更多
网友留言(0条)
排序:最新留言
添加留言
称  呼:
内  容:

发布人信息

laifeng10
注册:70-01-01 08:00
离线:70-01-01 08:00
级别:
身份还未认证 邮箱还未认证 手机还未认证
查看该用户发布的所有信息

栏目焦点

帮助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