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免费发布此类信息

兼职消息,有兴趣可以进来瞄瞄 免费发布信息
发布时间:2011-06-21 16:04:52 有效日期:已过期 浏览量:102次
地区:广西 > 桂林市 > 叠彩区
标签:
附注:

想锻炼能力,想赚钱的同学注意啦!本工作不用经验,任何人都能胜任。锻炼能力,时间自由。而且有专人负责培养代理人员!都是免费的!鼓起勇气,试一试吧!


公司文化:

一:用户服务
“患如青山,我如松柏,粉身碎骨,永不相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一根燃烧的火柴代表着每一个图胜人的心,以用户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准绳。
二:爱心基金
公司坚决实行爱心基金的公益活动,始终以公益为导向。图胜的爱心资金将全部贡献于社会,在他们遭遇不幸之时伸出我们援助之手。让更多有爱心、责任心的公众真心帮助他人,唤起全社会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充满真情!

本公司广州华富仁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网络软文多名,400元/月,每天在两个小时左右的工作量,主要是根据给出的标题和关键字写原创文章之类的工作。要求在校大学生,需要保证每天都有空闲时间做兼职,不能间断。不要求地点,只需要有电脑即可.

兼职可以长期做,一个月内完成300篇合格文章,400元。
公司:广州华富仁管理有限公司,电话020-32498507.
公司网站:    http://www.huafuren-gz.com/
QQ:1308252078

→有条件上网,在家、公司、学校等均可。
→每天能有2小时左右时间在网上完成公司分配给你的工作任务.
→会常见操作,写软文,根据要求写文章就行了,要求会使用Word,会发送电子邮件。
→表现良好者,可成为正式员工,待遇从优,已成功录用780多名!


联系人:*游客*
电话号码:020-83568090
手机号码: 查询更多
QQ 号码:
MSN 帐号:
邮箱帐号:1451646745@qq.com
IP归属地:广东省 电信 查询更多
网友留言(0条)
排序:最新留言
添加留言
称  呼:
内  容:

发布人信息

113.111.*.*
注册:
离线:
级别:游客
身份还未认证 邮箱还未认证 手机还未认证
查看该用户发布的所有信息

栏目焦点

帮助

热门信息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