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网!
[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农资在线
三农法制调研项目中的调研员没有工资?
时间:2021-07-08 17:37:44来源:本网作者:佚名

  三农法制调研项目由金政互联•全国政务信息一体化办公室主办,面向全国开展“三农”调研及法制宣传等活动,提供法律维权监督服务及全方位“三农”信息化服务。三农法制调研项目中调研员属于志愿者公益型服务岗位。服务于全社会涉及到农民、农村、农业的各个群体或个人。那么调研员有没有工资呢?

  其实中心总部不提供工资,调研员岗位有可经营性项目,调研员联系的写稿组稿业务所得撰稿费或编辑费,由各调研员个人所有。另外通过联系各类网络会员、网站开发及维护等资讯信息业务服务;舆情监测、危机公关、网络推广、不良稿件及信息处理等网络舆情服务,提供法律咨询、代写文书、维权服务、调研活动、市场调查、学术课题等法律咨询服务,联系主题活动或驻外代理机构等都有一定的提成比例。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公益岗位,没有报酬为啥办证还需要缴费?据了解,初次办证是没有费用的,受聘后中心会授权会员使用三农调研网、农资调研网、农副产品调研网、土地调研网、环保调研网、执法调研网、政务法制网、法治三农网等176个网站的资讯发布平台,依法依规从事公益性活动;也授权使用168个村村通网站资讯发布平台,从事资讯信息等三农信息化方面的有偿服务业务;收取的费用是网络平台使用年费和配套办公用品费。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