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网!
[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农资在线
三农法制调研中心的资讯核实函种类
时间:2021-07-08 17:53:28来源:本网作者:佚名

  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全称是金政互联•全国三农调研中心,是一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由全国50多个企事业机关单位共同组成,主办单位是北京金政互联资讯中心,主管单位是金政互联·政务信息一体化办公室。

  据了解,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的资讯核实函总共8种,分别是全国三农法制中心;全国三农调研中心;《三农调研》编辑部;《执法内参》编辑部;三农法制网;三农舆情网;土地调研网;环保调研网,这八种资讯核实函根据案情和所办工作的需要使用即可。

  据介绍,兼职人员调研、核实工作中确需开具核实函时,可接向总部申请。但核实函只能用于三农课题调研或相关资讯核实,内容要打印或工整书写,涂改无效。复印件或电子版存根要妥善保存备查。在这强调,资讯核实函收件人单位、收件人名称、身份等信息必须真实,填写主题内容必须清楚明了,资讯稿件不得有虚假不实内容。

  此外,开具核实函前必须向总部报备,并确定调研课题或相关资讯已核实,完整的纸质材料已在总部备案,发出过相关的公函文件,资讯稿件等符合发布要求,文责自负。核实函使用范围不能超出发函人的工作区域,一事一信,可以来总部领取也可邮寄。

  另外,核实函不得影印、彩印或复制后对外使用,每个编号核实函必须使用带红章原件,并明确标有开具日期。附件是资讯核实稿件,稿件内容要真实,并向总部报备。按接收核实函的主体或核实函的核实内容,做到一函一主体,一函一事件,不可一函多用。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