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网!
[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农资行情
泸溪“四早”促春运工作有序展开
时间:2011-12-31 00:00:00来源:作者:佚名

泸溪县物价局、交警队、交通运输管理所、湘运汽车站四部门,按春运贯例成立联合监督检查组。为了让泸溪市民过一个详和的春节,促使2012年春节期间客运市场票价及运输管理井然有序,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

今年“四早”促进春运工作有序展开。早广告;推行“阳光票价”。 除要求汽车站悬挂价格公示栏,张贴价目表外,还根据不同线路,在每一辆农村客运车辆上张贴用不干胶制作的客运价目表,并公布物价、交通部门的举报电话,便于广大群众监督。早部署;成立春运票价监管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春运票价监管工作方案,明确检查的时间、内容及人员分工,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早安排;做好提醒告诫、巡查力度。要求县汽车站、有关客运单位或个人在春运期间,必须严格执行春运价格政策,切实加强行业管理与价格自律,定期对县汽车站、农村线路客运票价进行巡查,对乱涨价、乱收费的价格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给予严肃处理。早督促;完善价格举报平台。24小时保持价格举报电话信息畅通,及时解答群众咨询和受理价格举报,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查处。(来源:泸溪县物价局 谢文馗)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

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