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农贸市场
安徽亳州市场:水果品种丰富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时间:2011-12-31 00:00:00来源:中国乡村网作者:李艳
本周(2011.12.26-12.30)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市民水果需求量增大,水果品种丰富,货源充足,交易活跃,同上周相比整体价格保持平稳走势。其中苹果销量遥遥领先,品种的更新换代,众多品种丰富着苹果市场,甘肃的花牛苹果,色泽浓红,果形端正、五棱突出,果肉黄白色、肉质细、致密、松脆、汁液多,香气浓郁,价位偏高。山东的水晶富士水份大、甜度适中、色泽鲜艳,价位也较高。陕西的普通红富士,虽然外观稍有逊色,仍以其甜度高、价位低的特点,吸引着众多消费群体。同上周相比苹果价格平稳。

  柑橘类水果是继苹果之后的又一俏销品种。桔子、沙糖桔、芦柑、贡桔、橙子、蜜柚等品种纷纷汇聚我市,成为水果市场的销售亮点。另外,红毛丹、木瓜、龙眼、西瓜、提子、冬枣、椰子、柿子、甘蔗、水晶梨等水果也凭着各自的特点,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