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农贸
截至12月28日俄罗斯共出口粮油1700万吨
时间:2011-12-31 00:00:00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王涛

  俄罗斯农业部部长ElenaSkrynnik说从联邦海关服务(FCS)的数据来看,俄罗斯釜底到目前为止共出口粮食1700万吨。

  据传文电社报道,俄罗斯目前已经出口17万吨葵花籽油和80万吨糖,同时预测农业年度粮食出口为2500万吨。

  MinisterSkrynnik说:虽然出口量只是比前两个月略高,但出口率还是很高,高于前段时间出口率。

  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俄罗斯农业出口的一个里成碑。最重要的是这一年内俄罗斯实现了食品安全理论中糖,油菜籽,土豆和禽肉的自足,在过两三年,猪肉在俄罗斯也会实现自已自足。

  Skrynnik说:“今年农业生产成功的克服了由于去年干旱导致的严重后果,大大增加了其主要农作物的产量,风沙地的总产量达到9780万吨,其中甜菜量为450万吨,油菜籽110万吨,大豆145万吨,葵花籽800万吨。”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