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特产资讯
土特产“抱团”出击长沙旅游购物市场
时间:2009-12-31 00:00:00来源:中国乡村网作者:王涛


    “湖湘四件宝”亮相长沙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陶海音 徐蓉)全省各地的名优土特产开始“抱团”出击省会长沙旅游购物市场!今天,“湖湘四件宝”特产超市以组合拳的方式在长沙亮相。据介绍,这是湖南省第一家主打“湖湘四件宝”品牌的旅游土特产超市。 

  湖湘四件宝连锁机构负责人雷翔友告诉记者,“湖湘四件宝”是在郴州“福城四件宝”的基础上产生的,是对产品的再次包装,其中装有4件在本地较为知名的名优土特产品。“福城四件宝”主要是指郴州特产东江鱼、临武鸭、狗脑贡茶、子龙郡坛子肉;“岳阳四件宝”主要装贡品银针茶、洞庭银鱼、湘莲、君山龟等;“益阳四件宝”主要为松花皮蛋、千两黑茶、油中王植物油、水竹凉席等。“湖湘四件宝”主要作用是方便旅游消费者携带,而产品的种类也可根据游客的个人喜好调整。据省旅游局副局长刘锦松透露,目前长沙已有25家旅行社与“湖湘四件宝”签订了合作意向书,预计游客的消费将占特产超市50%%的销售额。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