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乡镇
资讯搜索:
农技人员进大棚广大农民得实惠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三农市场网作者:晓峰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农村经济,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日前,汉沽区农林局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杨家泊镇高庄村蔬菜温室种植大棚建设现场,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指导温室大棚建设。

 

  农业技术人员详细了解温室大棚建设情况,向农民耐心讲解温室大棚建设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并就温室大棚技术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杨家泊镇高庄村于去年兴建了占地面积200亩的蔬菜温室种植大棚,蔬菜种植已经逐步成为高庄村的主导产业。为使高庄村的蔬菜种植实现规模化生产,今年他们又投资750多万元,新建占地面积为400亩的温室蔬菜种植大棚,其中200亩将于年底可投入使用,另外60座可于春节前投入使用。 (记者韩润年邢波)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