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龙头企业
资讯搜索:
黄海农场“三结合”推进农田水利建设
时间:2010-12-31 00:00:00来源:作者:佚名

江苏农垦黄海农场为全面推进新农场建设,提高全场防洪排涝、环境保护能力,全场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采取三个结合 等有效措施,加快推进了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程。截至目前,黄海农场已完成河道疏浚26条,疏浚土方189万方,长度128公里;新建防渗渠39公里、斗渠15公里;新建泵站16座,装机1420千瓦,设计流量18.4立方米/秒;新建支渠涵闸3座、桥梁10座;更换变压器64台次;安装动力表箱72只;架设10KV线路6.7公里。

黄海农场为扎实搞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在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收集意见,集思广议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三个结合 的意见,农场各单位积极拥护、认真贯彻。三结合 :即一是结合新农场建设搞好农田水利建设,按照全场居民区建设总体规划布局,尤其对大有、民生、新荡等规划区内的渠道进行重点整治,进一步改善农场职工居民的人居环境,着力保障职工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结合农业结构调整搞好农田水利建设,以发展高效规模农业园区为目标,千亩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千亩水稻示范片,着力抓好全场水利规划以及河渠配套建设;三是结合防汛抗旱利用好农田水利建设,着力加大对淤塞严重,输排水不畅的渠道进行重点整治,保证全场16万亩土地块块灌能灌得进、条条排得出的旱涝保收的丰产田。

黄海农场 黄勇生 吴 胜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